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闭幕

时间:2023-07-03 21:29: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7月2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天视都市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3年天津市足协甲级联赛在正道体育公园落下帷幕。天津市信美智彩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荣信致海达达朋友队收获亚军,季军被静海佰喜足球俱乐部摘得。

图片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海河传媒中心体育中心副主任缪志刚,天津正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皮双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及运动员颁奖。

冠军:天津市信美智彩足球俱乐部冠军:天津市信美智彩足球俱乐部

  今年的甲级联赛于4月22日开赛,7月2日闭幕,历时两个多月。共有12支球队,353名球员参赛,累计进行11轮66场比赛。甲级联赛也是按照中国足协地方社会足球赛事体系开展的我市品牌赛事,是天津足协社会足球五大赛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亚军:荣信致海达达朋友队亚军:荣信致海达达朋友队

  多年来,在市体育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天津足协积极推动天津社会足球广泛发展,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足球赛事。基层足球组织和足球人口稳步增长,厚植足球文化,打牢社会足球基础,让足球运动成为天津市民的重要生活方式。

季军:静海佰喜足球俱乐部季军:静海佰喜足球俱乐部

  赛事期间,天津足协以社会足球赛事为平台,组织了2023年亚足联-中国足协草根足球日和“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天津足球健身主题活动,大家热情踊跃积极参与,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足球文化氛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刘瑞峰、董书博

  摄影:刘瑞峰、董书博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