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秋天的第一场娃娃集市在天津青少年街区欢乐开市

时间:2023-09-24 22:12: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4日电 (王在御)23日,天津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有乐童享 相伴成长”中秋主题娃娃集市在天津市文化中心青少年街区欢乐开市,带领孩子们在实践体验活动中感受传统节日,为天津市少年儿童打造高品质的课余生活。

  本次娃娃集市的主题是中秋节,百余名少年儿童在娃娃集市练起了摊儿。小摊主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摊位、招牌和价签,集市中到处可见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浓厚的节日氛围。经过现场评选,八名小摊主获得最佳创意奖。他们的摊位设计别具一格,饱含了中秋佳节的元素,不仅展示出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也体现出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娃娃集市,他们欣喜地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孩子们在沟通能力、表达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上都有了显著的提高。(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