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助推文化中心标志区商圈建设 天津万象城城市文化节启幕

时间:2023-09-23 16:31: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3日电 23日,天津万象城城市文化节暨十一周年庆启幕仪式于天津万象城室外广场举行,河西区政府、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文化中心区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领导代表共同出席启幕仪式。

图为启幕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仪式创新性发布了首个城市共创周边,将传统文化进行转译演化的现代艺术表达,囊括11年万象历程与4000年天津文化的沉淀,通过城市、文化、潮流三种符号的万象演绎,呈现出一座城市文化与思潮的流向。

  “我们聚焦‘文化’,一方面通过精细化运营,不断进行业态更新,云集众多国际名品,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购物选择,为天津商业发展注入新势能;另一方面,一直致力于将文化、艺术、商业相结合,创新引入多个重磅级文化艺术展览,营造沉浸式购物体验新场景,受到了越来越多全年龄层客群的青睐。”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天津万象城作为天津的门户商业和城市级商圈核心企业,用自己的独到见解持续不断地将商业潮流与文化融合,不仅成为天津商业地标和城市名片,在助力天津加快培育建设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方面,以一城万象之力,助推文化中心标志区的商圈建设。

图为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天津首展。 主办方供图

  据悉,9月23日至10月22日,天津万象城将举办为期一整月的城市文化节活动,印象莫奈时光映迹艺术展天津首展、新视角观察世界的非凡城市影像展、乌镇戏剧节久负盛名的有光戏剧天津首演、超10场文化论坛等一系列城市共创活动,多元维度引领城市文化新浪潮,赋予城市非凡想象,领潮城市文化新篇章。(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