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放肆青春跑出“彩” 天津举办第二届森林徒步彩跑节

时间:2023-11-03 21:19: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3日电 (王在御 杨天宇)近日,天津第二届森林徒步彩跑节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来自全国10多个地区的18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王金一 摄

  图为活动现场。王金一 摄

  天津第二届森林徒步彩跑节活动,由天津蓟州旅游文化集团主办,盼盼天津国际旅行社承办。活动以“绿色、健康、运动”为宗旨,传递青春正能量,让不同年龄段的参赛者在徒步过程中尽情享受运动和自然生态带来的快乐。

  活动共设有三种不同线路:A路线专业组(全程12公里、最高海拔500米)、B路线挑战组(全程8公里、最高海拔380米)和C路线休闲组(全程5公里、最高海拔380米)。参赛者徒步在大自然之中,既能体验比赛的紧张与刺激,还可以饱览九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奇特的自然风光、呼吸新鲜的空气、穿越幽幽密林,充分感受运动与旅游结合所带来的放松。

图为活动现场。王金一 摄

  图为活动现场。王金一 摄

  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李淑伶表示,今年以来,蓟州区推进文旅、红旅、食旅、农旅、体旅、学旅、康旅“7个融合”,在做热体旅融合方面,蓟州区先后策划举办京津冀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和山野运动大会等体育赛事活动,此次活动作为体旅融合的又一举措,展示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全面发展与提升,进一步叫响“纵情山水、活力蓟州”体旅融合品牌,为蓟州区体育文化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