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援鄂医务工作者品味热干面 肯德基致敬最美医务工作者

时间:2021-09-30 17:18:2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有一群最美医务工作者时时感动着我们。2020年,天津姑娘曾因创作一幅“全国美食为热干面加油”的漫画而火遍全网,表达了天津人民对武汉人民的祝福。而今,肯德基武汉热干面登上了天津人的餐桌,以传统的中国味道致敬津城的医务工作者,又一次拉近了两个城市的距离。

  广大医务工作者作出的巨大牺牲与奉献,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他们,是真正的英雄。9月28日一早,天津环湖医院和天津胸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及支援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们来到了天津肯德基吉兆路餐厅,一同品尝天津肯德基刚刚上线的新品早餐——“热干面”。这碗面对他们有着更不寻常的意。

  “这个味道让我想到了很多感动的画面,那些在武汉的医务工作者不顾一切冲在最前线,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画面历历在目。”一位医务工作者说道。大家也为肯德基早餐的热干面款纷纷点赞。“味道真不错,碱水面配上芝麻香,香到心坎里!”、“这热干面的味道和武汉的味道一样,很香很美味。”暖心的场景与熟悉的味蕾体验让他们倍感激动,共同回忆当初的抗疫经历,讲述那些难忘的抗疫故事。

  医务工作者们说:“我们作为医务工作者,会坚守在第一线,不忘初心,大家一起努力!”一碗热干面唤起曾经的温暖与爱,让我们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的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职业精神。

  此次肯德基热干面的上线,不仅是对武汉“过早”的地道还原,更是拉近了消费者与武汉的距离。天津肯德基再一次以暖心之举为守护在津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了别出心裁的暖心早餐,用爱和信念与他们共同守卫津城的疫情防线,以行动致敬最美医务工作者!(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