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航空天津至三亚部分航班升级由宽体机执飞

时间:2023-12-29 10:05: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航空

  随着2024年元旦和春运旺季临近,旅客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寒假返乡的意愿大幅提升。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加大热门航线宽体机运力投放,即日起调整天津至三亚部分航班升级宽体机型执飞。

  空客333机型最多可配备24个公务舱座位、24个超值经济舱座位以及254个经济舱座位,相比原机型普遍每班座位数增加129个,其中增加公务舱24个,更宽敞的座位空间布局、舒适宜人的照明环境以及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将为旅客带来更佳舒适的乘机感受。出行高峰临近,天津航空官网、小程序、APP以及合作订票平台机票搜索量与成交量均呈现持续上升趋势,热门旅游航线购票需求较大,公商务出行也有明显提升。天津航空温馨提示,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可根据实际出行需求提早购票。

图 天津航空天津-三亚航线信息
(注:航线信息仅供参考,以购票页面实际查询为准)

图 天津航空天津-三亚航线信息

(注:航线信息仅供参考,以购票页面实际查询为准)

  除此之外,天津航空计划元旦节后陆续上线各类营销活动助力广大旅客春运出行,也将始终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为广大旅客朋友们提供舒适便捷的航空服务体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