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科技+娱乐+教育”: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生态社区

时间:2021-05-22 21:36:0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2日电(记者 张道正)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作为今年全国智能科技领域首个国际性重要会展活动,以“智能新时代:赋能新发展、智构新格局”为主题,形成“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国际化平台。大会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前沿前瞻发布、展览展示丰富、赛事赛程精彩。

  应世界智能大会邀请,融创华北的亲密合作伙伴玄智科技参展世界智能大会。玄智科技是一支由哈工大博士、硕士领衔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构建科技、教育、赛事、文娱为一体的竞技机器人生态,重视技术突破,坚持创新,专注于机器人基础核心技术研发。

  本次参展,玄智科技携多款不同量级的竞技格斗机器人亮相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多场竞技机器人对战吸引不少观众围观,并体验旗下最新的智能科技产品。

  在本次大会的展区,还看到一个以“科技+娱乐+教育”为内容场景,赋新生活潮流的新物种“融创新知空间”,这是玄智科技与融创华北携手打造的科技战略品牌。

  融创新知空间,下设新知机器人学堂、新知机器人竞赛、新知科技潮玩、新知科技嘉年华等各类科技和教育服务项,为社区开辟机器人教育和国防科普教育的传播和推广渠道,在融创小区为青少年与创客爱好者建立全面的科技教育竞赛生态以及极客社群平台,塑造工程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建全域科普新社区。

  未来,融创华北与玄智科技将更加深入合作,为打造科技生态优越、服务体系健全、公共平台多元化的居民社区环境,发挥企业带动作用。推动企业合作带来的协同创新,逐步形成大众深度参与的科技科普全新生态社区。(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