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启幕

时间:2021-09-18 17:03:4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出席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开幕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出席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开幕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7日电 (记者 张道正)“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17日在位于天津武清的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品质消费、惠在奥莱”为主题,为期一个月,至10月17日结束。全国范围内共计22家奥莱运营商旗下逾80个奥特莱斯项目参与,占据全国优质奥特莱斯的90%以上,包括全国型奥莱运营商首创奥莱、王府井奥莱、意大利RDM集团、砂之船集团、杉杉商业集团、华盛奥莱等。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等出席了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举办的开幕式。他在在致辞中说,奥特莱斯作为一个快速兴起的新业态,一个高速发展的新行业,得益于中国经济高质量的发展,得益于中国老百姓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但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也并不全是一帆风顺。不是专门从事商业零售行业工作的人,可能对“奥特莱斯是个业态”的概念都是模棱两可的。因此传播正确的奥特莱斯理念,溯本清源,是中国商业奥特莱斯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也这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策划和组织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活动的使命和初心。

中国奥特莱斯行业诚信公约签约单位授牌仪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中国奥特莱斯行业诚信公约签约单位授牌仪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开幕式现场,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宣传片“奥特莱斯在中国”首播,记录了奥莱行业的起源和发展,回顾了2002年奥莱行业在中国市场首个项目开业至今走过的19个年头,介绍了奥莱行业在中国的龙头企业及标志项目。

  参加本次奥莱购物季的22家奥莱运营商、80余个在营奥莱项目签署《中国奥特莱斯行业诚信公约》,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同期发布《全国奥特莱斯行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开幕启动仪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首届全国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开幕启动仪式。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奥特莱斯行业2002年在中国起步,起步时间晚于欧美,但是在中国发展特别迅速,已经出现了跻身国际一流奥特莱斯行业的项目,如今天的会场-京津佛罗伦萨小镇,是全国奥莱行业品牌聚集、销售产出的佼佼者,这也是首届奥特莱斯时尚购物季选择在京津佛罗伦萨小镇开幕的原因。奥特莱斯购物季不单是一个消费者的购物狂欢,它也代表了整个中国奥莱行业集结起来,提质增效,进阶国际奥莱行业最高水准的决心”,中国商业联合会奥特莱斯分会会长商秀丽说。

  据介绍,本届奥莱购物季是由全国奥特莱斯行业共同发起,共同参与,在同一时间共同汇集的整体行动,这种模式在全球亦为“首创”。在为期一个月的购物季期间,将有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二期、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二期、首创奥莱南宁项目、王府井郑州项目、砂之船苏州项目等多个重量级奥特莱斯项目开业“首秀”。

  本届奥莱购物季将在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线上平台开辟奥莱专属版块发售活动优惠券,50余家奥莱的现金补贴将在开幕式当天通过李佳琦的直播间引燃全国,这也将是全国线下实体奥莱在线上平台的“首次”集结。(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