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青年杯”演讲大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

时间:2023-12-07 19:14: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6日电 为进一步教育和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精神,展现出当代青年风貌,11月29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新河街道举办“青年杯”演讲大赛,大赛以“推动高质量发展 我与新河共奋进”为主题,邀请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共42名评审代表等组成评委团,辖区28名机关青年干部参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亲身经历,振奋激昂、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与新河的故事,用真心和真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新河街青年踔厉奋发、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小我”融入“大我”的生动实践和青年干部的理想与担当。青年干部们至诚报国,不负时代,立足本岗,勇毅前行,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风貌,共展青年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大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来自新河街道党建办公室的刘凯最终摘得桂冠。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新河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大蓝图”,进一步弘扬新河精神,汇聚新河力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把青春与热血融入全方位推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潮流中,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业绩。

  新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窦克栋表示:“此次比赛,不仅为青年干部提供了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充实了街道的理论宣讲力量,为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相信新河街道年轻的‘后浪’,在各自岗位上,定能笃行实干、担当作为,创造出无愧于事业,无愧于青春的崭新成就。”(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