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卓朗科技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将交付

时间:2024-02-19 10:04: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卓朗科技

  卓朗科技江西抚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二期)项目(以下简称“抚州数据中心(二期)”)将开始交付。据介绍,目前,抚州数据中心(二期)已完成第三方功能性验证测试,通过国内最高认证等级CQC增强级(GB50174-A级),及国际权威的数据中心认证组织Uptime TierⅢ设计和建造认证,为千行百业提供强有力的云计算、大数据等服务和数据安全保障支持,助力数字化转型与业务创新。

  卓朗科技首座双认证数据中心,实现智能化运营与管理

  抚州数据中心(二期)是卓朗科技首座,也是江西首座同时通过双认证的数据中心,从设计之初各项专业指标即与国际接轨,已通过国内最高认证等级CQC增强级(GB50174-A级),及国际权威的数据中心认证组织Uptime TierⅢ设计和建造认证,可提供高标准、高品质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服务,是中部地区规模较大、设计理念先进、实现智能化运营与管理的高可靠性绿色数据中心。

  作为卓朗科技数据中心全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抚州数据中心(二期)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和LASS服务为运营商、金融机构、教育、医疗及其他行业企业客户和社会,提供包括公有和私有云、数据管理、备份等在内的多种定制化服务,为关键领域的数据业务提供承载支持与可靠性保障。

  以智能化、高品质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6年以来,卓朗科技依托在算力、数据、存储等领域的强大产品能力和大规模数据中心建设、交付能力,高水平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积极促进政务、互联网、民生、教育、医疗等与智慧城市相关联的产业快速发展,同时进一步提升城市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为经济增长注入“云”能量。

  在数据传输方面,卓朗科技江西抚州云计算数据中心与国内多家电信运营商合作,打造省级节点,形成高质量的数据传输和大容量数据带宽,具备承载超大规模数据处理和存储能力,可为互联网企业、数据存储企业、智能制造企业、智慧城市等多类型客户提供数据保障和存储服务。

  未来,卓朗科技将加大以算力、算法为核心的先进计算领域研发投入与前瞻布局,促进核心技术成果产业化,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具场景化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为高质高效推进数字中国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