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滨城

“中新天津生态城号”彩绘飞机首航

时间:2023-12-12 19:07:3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2日电(王顺琦)12日下午,由中新天津生态城与天津航空共同打造的“中新天津生态城号”彩绘飞机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前往重庆江北机场,顺利完成首航。

“中新天津生态城号”彩绘飞机。 王顺琦 摄

“中新天津生态城号”彩绘飞机。 王顺琦 摄

  “中新天津生态城号”为一架空客A320客机,机身画面采用“手绘”风格,绘有彩虹桥、国家海洋博物馆、中新友好图书馆、城市主中心、季景天地等地标点位。飞机内部,乘客通过行李舱和座椅枕片的生态城海报,可以概览生态城全域旅游热门景点,并通过手机扫码云游生态城,浏览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媒体资源库及门户网站,进一步加深对生态城的印象和了解。

  本次航班首航将执行天津至重庆航线,下一步,生态城与天津航空将结合本次中国与新加坡双边合作会议关于两国互免签证30天相关政策的落实,推进该航班由天津至新加坡航线相关事宜,进一步增强双方的经贸往来,提升海外宣传效果。

  据了解,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天津航空将基于此次签约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天津的优质产品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向国内外推广,充分发挥航空运输在社会经济建设中的作用,带动上下游产业快速发展。(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