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开展3 .15新市民金融权益保护活动

时间:2023-03-13 23:28:2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质量与水平,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以新市民群体为核心,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宣传活动。

  新市民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是城镇化建设中整体规模、消费需求增长迅速的群体。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发挥主体责任,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为主题,前往河西环卫开展针对新市民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深入了解天津市新市民金融需求的基础上,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益,防范非法投资、不法中介、ATM转账陷阱,规范使用银行卡等金融安全类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现场消费者差异化及个性化金融需求,就各类金融产品或服务的业务模式、办理渠道、功能作用、相关风险等做了深入介绍。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聚焦新市民金融服务需求,运用“互联网+”等手段,不断创新产品内容,迭代产品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想新市民所想、急新市民所需,用本土银行金融服务的温度让每一位来津的新市民感受切实暖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