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品牌企业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开拓多元化市场

时间:2023-10-25 22:03: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李睿 徐冠群)第134届广交会二期展会,天津交易团多家品牌企业注重自主研发,带来了设计新、品质高、竞争力强的展品,收到了各国采购商的欢迎。

  “这届展会我们带来了专门为户外露营设计的最新款折叠式收纳箱,用户可以不到一分钟就可以完成组装或收拢”,禧天龙科技有限发展有限公司集采总监潘朝新现场演示新款收纳箱,引来了众多采购商的驻足。禧天龙是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品牌,也是国内收纳行业的头部企业,拥有天津、徐州、台州、成都、广州五大生产基地,产品主要有收纳整理类、清洁用品、桌椅凳、智能家居、抗菌产品等。近年来,企业专注于新产品的研发,不仅带来了十余款设计新颖的折叠式收纳箱,更带来了杀手锏--采用广谱高效的复合抗菌剂制成的抗菌产品。其材料来自中科院理化研究所,在实验环境下,可有效抑制99%细菌繁殖,已通过欧盟RoHS和REACH两项认证,能有效破坏与产品表面接触细菌的细胞壁,控制其活性和繁殖增长,达到持久抗菌功效。二期开幕三天以来,企业已经接待了来自欧洲、东南亚、中东的几十个客户,很多表现了强烈的采购意向。

  海升源(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玻璃家居用品设计、开发、销售的商贸型企业。本次展会,企业获批品牌展位,加上一般性展位,共获得了10个展位。走进这座玻璃宫殿,映入眼帘的便是五彩斑斓、造型独特的玻璃制品,而里面的几张桌子都坐满了紧张洽谈的采购商。据企业负责人罗芳红介绍,这届广交会客人非常多,尤其北欧的客户,还有很多来自东南亚和中东的新客户,平均每天都能接待几十人。公司主要在设计上下功夫,推出了很多新品,目前已有600多个稳定合作的客户,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她表示,虽然从客户意向到成交需要大约半年的时间,但是企业有信心留住订单。(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