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 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7-07 20:00: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工作,提高保险公司品牌价值,营造良好保险宣传氛围,7月6日,在天津银保监局的指导下,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天津市保险学会组织天津保险业在南翠屏公园开展了“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健步走活动,天津银保监局、协会、学会以及在津的76家保险机构的同仁、客户,共计500余人参加。

  协会、学会的会长、副会长、监事单位负责人、惠民保运营负责人以及协会、学会负责人共同推动鎏沙拉杆,拉开活动序幕。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钱鸿华为活动开幕致辞。

 

  本次活动是经疫情三年以来举办的首次行业现场活动,在津的保险机构以高涨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活动以“歌曲表演+健步走”的形式展现,爱党爱国歌曲的演唱,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了新时代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健步走活动通过将宣传保险知识、防非知识、代理退保及人伤黄牛知识与绿色环保相结合,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走出了新时代保险人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心怀梦想、脚步铿锵的精神风貌。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来自21家保险机构搭建的展台,风格新颖,活动丰富,通过答题、转盘抽奖、打卡留影的方式,吸引了不少前来公园活动的社会公众的注意,形成了与公众的良好互动,展示了良好的保险形象,进一步提升了保险公司的品牌价值。

  针对本次活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还在抖音官方账号上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使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们能够直观地了解活动过程,及时参与互动。截至活动结束,共有2万人观看了直播,收获粉丝2385人,点赞次数27.1万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直播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保险同仁们的认可,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形式,感谢协会、学会能够给保险公司创造一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宣传平台,希望今后可以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增进行业内外的互动与交流。

  未来,协会、学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会员单位,构筑多种形式的宣传渠道,增强行业宣传力量,展示保险正能量,携手为天津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