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开展7.8宣传活动:奋斗为民 见证保险的力量

时间:2023-07-12 22:35:5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开展7.8宣传活动:奋斗为民 见证保险的力量

  2023年7月8日是第11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践行“金融为民”、“奋斗为民”的理念,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为民服务的力量。

  公益检测活动·健康生活每一天

  为了更好地服务津城老百姓,结合本年度7.8宣传主题,2023年7月5日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联合南开区绮华里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基因检测公益活动。通过发放基因检测试剂盒,一对一的解读基因检测报告,帮助居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态,日常如何进行健康防护,实现健康生活每一天。期间,还为居民们讲解了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等相关案例,以案说险,提升居民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由总经理周庆带队前往天津市南翠屏公园参与“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来自银保渠道的青年员工郭雨萌以一首《如愿》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展示了广大保险人“奋勇争先建新功 携手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围湖慢跑的方式,鼓励社会公众一起参与到“随手捡垃圾”、“随手拍好人好事”的行动中来,传递健康、绿色、昂扬、向上的生活理念。

 

  公益宣教在行动·向美好出发

  围绕保险“五进入”主题,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各渠道、各营服先后走进红桥区西沽公园、宝坻区华苑小区花蕾幼儿园、静海区瀛海中学、河北区社区服务中心、蓟州边远乡村等面向“一老一少”、机关单位、乡民村众等群体开展公益宣教服务。志愿者们不仅免费向老百姓们发放金融保险科普资料,推广了公司新升级后的VIP客户权益体系,还借助真人真事给他们演示了如何在日常中防范“高息高收益”“天降大奖”等金融陷阱,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健康养老业务的发展,落实好政府的‘十项行动’,积极融入共建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中,服务好津城百姓,守护好百姓的美好生活”,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周庆说。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