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北京铁路公安局在天津站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

时间:2023-12-15 23:20:0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5日电 北京铁路公安局15日上午在天津站举行“全国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为天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京沪高铁女子乘警组授牌授旗。

图为仪式现场。 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图为仪式现场。 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仪式上,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和北京铁路公安局领导现场为青年文明号集体颁授了“号牌”和“号旗”,希望青年文明号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健全机制、丰富载体、加强宣传,持续提升青年文明号集体创建活动的质效,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为榜样,把青春书写在铁路公安工作的生动实践上,为平安铁路建设贡献北京铁路公安青春力量。

  据了解,伴随京沪高铁开通运营,天津公安处组建成立女子乘警组,近年来,积极围绕青年文明号创建,深入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年文明号开放周”等系列活动,通过将公安工作与青年活动相结合,激发了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青年民警的综合能力,在全力保障高铁安全运行和旅客平安出行中践行着高擎旗帜、奋斗青春的铮铮誓言。

图为仪式现场。 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图为仪式现场。 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供图

  京沪高铁女子乘警组和所队36名青年民警代表整齐列队,英姿飒爽,共同喊出“公安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驰骋复兴梦,奋进新征程”的庄严承诺,表示将以授牌授旗为新的起点,发挥青年文明号服务公安中心工作、服务公安队伍建设、服务青年民警成长成才的功能作用,持续在“复兴号”上创建“文明号”,擦亮“青”字品牌,筑牢安全防线,提升旅客平安出行的安全感、满意度,奋力谱写对党忠诚、青春建功新篇章。(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