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百名记者在基层——特警总队行”活动开启

时间:2023-12-14 21:20: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14日电 14日,天津市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广播电视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编辑、记者参加的海河传媒中心“百名记者在基层——特警总队行”活动正式开启。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在与特警总队的交流座谈会上,天津视协领导介绍了协会的情况以及“特警总队行”活动的初衷,表示大家抱着学习受教育的态度践行“百名记者在基层”,对特警这一职业表示由衷的敬佩,感谢总队领导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热情邀请特警总队领导和队员到海河传媒中心参观指导。

  特警总队的相关领导和队员参加了党建交流座谈。总队领导对警媒融合以及特警的宣传工作十分重视,在向大家介绍情况时说:特警总队有很多出色的顶尖人才,有很多高精尖的装备,之前也与海河传媒中心有过很多合作,今后要继续加强联系、沟通,携手做好宣传工作。

  座谈会后,记者们参观了特警总队训练基地,观摩了特警队员的实战演练。

  参加活动的记者、主播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广义备稿更有助于我们精进业务,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难忘的雪中互动;有幸跟公安队伍的精英们面对面,也让心中的崇拜和敬佩有了更具象的表达。

  此次共建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特警队员的工作生活,对队员们的各项超强本领和技战术水平表示由衷钦佩,称他们不愧是政治坚定,让党放心,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队伍。大家表示:要学习特警队员的优秀品质和坚强意志,多出品优秀的广播电视节目,满足广大受众的高品质需求。(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