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天津组合获亚军

时间:2023-06-04 17:00: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4日电 (张少宣)4日,记者从天津市体育局获悉,2023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重庆云阳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组合白冰/杨琳琳在女子组决赛中1:2不敌新疆组合王靖哲/阿黑旦,获得亚军。

  天津沙滩排球队自2021年组队以来在主教练郑鸿湧的带领下成绩逐步提高。继去年在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福建平潭站获得亚军后,今年再获重庆云阳站亚军,队伍已经步入全国中上游行列。

  本站比赛获得亚军,天津组合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上一站比赛中,天津选手杨琳琳受伤后积极恢复,虽然竞技状态一定程度上还是受到伤病的影响,但基本上也打出了平日的训练水平。在八进四对阵新疆二队的比赛中,天津组合第一局和对手打到38:36,在几度落后的情况下,一直没有放弃,发扬了天津女排精神,坚定取胜决心,最终逆袭获胜。决赛中对阵新疆队的冠军组合也表现出较好的竞技状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回了第二局。虽然最终1:2落败,但和强手对阵也让天津组合收获了经验。

  主教练郑鸿湧赛后表示:“在上一站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发现队伍在拦防以及一攻配合串联上有一些问题,在这两周的时间内进行了重点解决。队伍的整体实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这次决赛应该说我们打出了机会,能进决赛也说明了队伍现在已经有了和冠军队伍掰手腕的能力,下一步要重点解决关键球、关键分的心态问题,让队伍变得更加成熟。”(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