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用人单位在天津美院观毕业展看作品“抢定”人才

时间:2023-06-17 20:21:0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7日电(刘俊苍)“作品是最好的简历。通过现场观展、交流,能够很快的找到我们想要的人才。”6月16日下午,“笃行·致远”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毕业季-观展选才“造型国画”就青春专场活动现场,一位企业负责人如是说。

天津美院毕业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作品。刘俊苍 摄天津美院毕业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作品。刘俊苍 摄

  当天,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展厅内呈现了来自该校造型艺术学院和中国画学院的143名研究生的300余件作品。现场人头攒动,共有30余家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来到毕业展现场,他们通过观展、与学生互动交流增进对天美毕业生及其专业能力的了解,毕业生们也在作品旁向观展者介绍自己的创作,展现青年学子的创意和才情。据统计,展览期间,3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了需求岗位60余个,毕业生们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是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校访企拓岗、校政校地校企三方互动拓宽推介机制、服务青年学生就业需求的有效举措。

天津美院毕业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作品。刘俊苍 摄天津美院毕业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作品。刘俊苍 摄

  据了解,天津美术学院2023年毕业季活动分别在天津美术馆、天津滨海美术馆、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三馆开展,共展出来自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艺术学院969名本科生和280名研究生的3000余件毕业作品,作品类型包括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和实验艺术等,把毕业生们的作品推向社会,用他们的作品服务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为城市增加艺术魅力和创新创造活力。

  同时,天津美术学院推出“访企拓岗促就业,院长带你云看展”直播活动、精准就业训练营、创新创业训练营等,为毕业生就业创业广泛搭建推介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