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蓟州新添消暑好去处 露营·漫展让暑期欢乐多

时间:2023-07-15 23:04: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5日电 (王在御)记者从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获悉,15日傍晚,暑气渐消,在该区下营镇刘庄子村北,新打造的立木伴山营地正式启用,与“哔哩哔哩”合作的《霸王龙雷奇》动画全国首展同步启动,吸引了上百名亲子游客休闲体验。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营地内欢笑声、嬉戏声不断,有的亲子游客躺在帐篷内,眺望远山美景,感受置身自然的休闲与惬意,有的游客则坐在天幕下,亲自动手体验烧烤乐趣。营地中央,数名憨态可掬的霸王龙人偶正扭动身体奋力表演,引得游客捧腹大笑,对照动画场景搭建的“霸王龙迷宫”中尽是小朋友穿梭的身影。

  据立木伴山营地负责人陈奕超介绍,营地占地60亩,搭建了12顶附带独立卫浴的酒店式大帐和40余个休闲天幕,还为暑期特别打造了3000平米的戏水沙滩,让游客享受露营和戏水的双重体验。此外,游客还可以自行携带帐篷,到划定的区域内体验动手“扎营”的乐趣,“营地能够容纳100顶便携帐篷。”陈奕超说,现场还提供烤架等设备租赁服务,尽可能满足游客的游玩需要。

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供图图为活动现场。天津市蓟州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霸王龙雷奇》是由“哔哩哔哩”出品制作,面向亲子受众的全新3D儿童动画。此次举办的《霸王龙雷奇》动画主题展是“哔哩哔哩”在天津市的首个项目,将由7月15日持续至9月15日,其中重点打造的“霸王龙迷宫”包含缤纷森林、原始山洞、湖边奇遇和夏日聚玩四大区域,设置十多个体验互动装置,特定日期还有霸王龙雷奇人偶与游客现场互动,提升亲子游客的暑期出游感受。

  “近年来蓟州区亲子游项目越来越丰富,热度也越来越高,这是将此次全国首展落地蓟州的原因。”“哔哩哔哩”IP授权主管郁晴表示,“蓟州文旅亮点颇多,我们将借助此次机会,与当地更多景区对接,联合打造更多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