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文商旅融合发展 天津夜生活节释放消费新活力

时间:2023-07-16 22:20: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6日电 日前,“津夜有你 第四届天津夜生活节”在天津津湾广场盛大开幕,在接下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将有超300场主题活动点燃暑期消费热情。

  据了解,随着第三届海河国际消费季的持续开展,天津夜间经济不断释放出新活力。近年来,天津和平区五大道、西青区杨柳青古镇景区、河北区意风区、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先后被评为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天津特色消费场景更加多元,夜生活氛围更加浓厚,“夜津城”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

  为满足市民夜间消费需求,本届天津夜生活节动员组织近千家重点商贸、文旅、体育、金融企业及电商平台广泛参与,推出一批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其中,作为中国最大的餐饮企业,百胜中国深度融入,旗下肯德基先后在南开区古文化街、蓟州区黄崖关、和平区民园广场、天津动物园等热门景点设立餐车、快闪店,满足游客、市民游玩与美食的双重需求。同时,部分餐厅延长营业时间,并为消费者提供多种新零售优惠产品及组合,点燃“津致宅家”的城市烟火气。

  据悉,第三届海河国际消费季期间,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将持续满足天津消费者旅游出行、文化体验、知名IP等消费新需求,创新文旅场景、融合城市文化、搭建特色餐厅,为消费者提供多种的优惠政策和贴心的品质服务,助力天津夜间经济、旅游经济、会展经济、赛事经济发展,为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