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7-12 22:43:1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做好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的发展思想,聚焦保险业政治性、人民性,围绕保险业责系社会,创新举措、服务能力、社会价值等进行广泛宣传,开展了主题为“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全辖各营业网点和基层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架,在柜面及办公区域电子屏滚动播放主题宣传海报,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活动开展期间,各网点因地制宜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进入社区与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为来往居民提供小扇子、饮用水等防暑物资,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开展公益服务,社区义诊等活动,为社区老年人科普健康知识,对日常健康监测、常见慢性病防治、心脏复苏紧急救援等进行指导和培训,推动社区健康事业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全辖各单位组织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参与“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通过上传监测数据、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自愿捐赠爱心值,把热情和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活动期间,各公司结合七一建党节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创新活动。武清区支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垃圾分类主题公园,听取园区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全员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及重要性,以此来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北辰区支公司组织羽毛球主题活动,全体党员与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健康全民意识。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积极参与了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于7月6日组织的“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健步走活动。活动以“爱国爱党歌曲表演+健步走”的形式展现,抒发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唱出了新时代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健步走活动通过宣传保险知识、防非知识、“代理退保”及“人伤黄牛”知识与绿色环保相结合,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走出了新时代保险人奋发有为、齐心协力、心怀梦想、脚步铿锵的精神风貌。活动中,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搭建专属展位,邀请客户现场参观,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防范知识,进一步展现了公司作为驻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市20周年,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将持续为天津市民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进一步扩大普惠金融知识宣传范围,深入引导消费者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全力守护津城市民美好生活。

 

 

(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