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12 22:41:0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3年7月8日是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总公司和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紧密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为主题,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多方面展示出新时代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健康生活每一天”健康检测和保险知识答题活动,邀请全体内外勤员工参加,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同时为天津地区捐赠爱心值,提高活动参与度,扩大公众宣传面。

  活动期间,分公司坚持传统与创新宣传举措相融合,贴近业务一线,更贴近客户及广大公众。组织内外勤员工,邀约客户共同观看2023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直播活动。7月8日当天,组织内外勤参加“我是保险守护代言人”活动,增加员工的荣誉感、使命感。

  7月6日,组织员工参加天津保险业“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烈日炎炎,大家一路歌唱爱国歌曲,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沿途随手“捡垃圾”,积极传递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在现场设置宣传展位,向公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保险知识,提升市民的风险防范能力。

  借助多个新媒体平台,开展保险知识普及、风险防范、以案说险等宣传,组织拍摄《服务有力度 适老有温度》7.8主题视频,彰显保险力量,并针对一老一少、新市民进行有针对性的风险提示,持续推动宣传工作。

  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优势,联动各机构营业柜面,张贴海报、摆放展架,特别放置7.8活动主题桌牌,形成柜面统一标识。并配备适老便民设施,如老花镜、放大镜、轮椅等工具,供客户自行取用,方便办理业务。同时邀请客户走进公司,体验高效便捷的投保、理赔科技,感受太平人寿的优质服务。

  7月10日-11日,先后走进环球置地广场商圈、南开区万隆花园社区、海顺物业公司、天津学而思教育培训机构等地,现场设置宣传展台,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传播保险理念,并普及反洗钱、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增强广大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通过与社会公众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宣传保险功能作用、服务能力、创新举措等,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牢记新时代职责使命,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以“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