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23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闭幕

时间:2023-08-20 21:01: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8月20日,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暨2023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在正道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市体育局群体处曹玉萍,天视体育副总监李胜,西青区体育局业务科科长刘杰出席闭幕式,共同为获奖运动队及运动员颁奖。

冠军:陆恒联拍融耀足球俱乐部冠军:陆恒联拍融耀足球俱乐部

  2023年天津市足协乙级联赛7月1日开幕,8月20日闭幕,经过分区赛和总决赛两阶段角逐,130余支球队2800余名球员进行了250场比赛。陆恒联拍融耀足球俱乐部夺得冠军,野格足球俱乐部收获亚军,季军被陆恒联拍众合足球俱乐部摘得。金侨河西力量足球队获得公平竞赛奖,道德风尚奖归属于宏畅模具足球俱乐部。

亚军:野格足球俱乐部亚军:野格足球俱乐部

  本次比赛也是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重点打造的年度社会足球五大赛事之一,参与人数多、覆盖范围广、影响面积大。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业余足球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

季军:陆恒联拍众合足球俱乐部季军:陆恒联拍众合足球俱乐部

  吴卫凤表示:“今年的乙级联赛作为市民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为我市足球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参与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的机会,搭建了一个追逐绿茵梦想的平台。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加快我市‘运动之都’建设,丰富全民健身赛事体系,推动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公平竞赛奖:金侨河西力量足球队公平竞赛奖:金侨河西力量足球队

  自此,2023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甲级联赛、乙级联赛已全部结束,未来将继续组织市民运动会足球比赛及社会足球系列赛事等相关活动,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促进天津足球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运动之都”作出更多贡献。

道德风尚奖:宏畅模具足球俱乐部道德风尚奖:宏畅模具足球俱乐部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