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生活

天津打造津澳台市集 点亮城市夜经济

时间:2023-08-19 10:50:3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19日电 18日下午,天津城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喜营(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利用津湾广场商业空间共同打造具有天津主题及澳台风情的综合街区,共同打造津湾广场夜经济达成共识。双方确立了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予以长期保持合作,达到共赢、多赢。

  城投集团资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斌与全国青联委员、喜营(天津)商业管理董事长蔡文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洁,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大庆,城投集团资管公司总经理张东升,经济日报天津记者站原站长、中央驻津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长武自然等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鹏介绍了投集团资产管理服务板块的基本情况、业务规划布局。他希望,双方通过战略合作方式,一是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协力打造城市服务联合体;二是发挥各自领域资源优势,共同拓展更多的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喜营(天津)商业管理在创新商业运营模式领域的经验积累,基于津湾广场发展实际,从海河沿岸商业文旅经济带业态出发,构建标准化服务体系;四是通过双方合作助力将津湾广场尽快打造成全国最耀眼的旅游名片。

  全国青联委员、喜营(天津)商业管理董事长蔡文政表示,感谢天津城投集团这次与喜营(天津)商业管理合作的机会,我们了解城投的需求,城投的强项,双方理念吻合,并且优势互补,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打造“津湾广场海河沿岸商业文旅经济带”,我们能够提供良好的服务,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同时要不断探索研究新的商业模式,未来我们将以津澳台市集为模板,把优质服务复制到其他合作项目,建立长期稳定、优势互补、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从而实现双赢局面。

  喜营(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澳门喜营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全新的子公司,集团在文化、休闲、娱乐、饮食、零售设备、商户招商、活动引流、宣传推广等方面具有资源优势,利用多維度的创收引擎提供量身定制的引流量产品,利用AI算法全方位满足居民及游客所需,大大提升津湾广场及其周边的经济效益,将津湾广场打造成为全国最靓丽的旅游品牌和城市名片。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天津城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喜营(天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及卓有成效的合作,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双方表示,未来将深化资源协同,在遵循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下,探索新时代下更多元化的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共同助力天津“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