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东疆湾杯”天津市青少年沙滩足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23-08-31 17:07: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8月30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主办,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协办的2023年“东疆湾杯”天津市青少年沙滩足球赛在滨海新区东疆湾景区圆满落幕。

图片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滨海新区教体局群体室主任贾立国,天津港文化传媒公司党支部书记冯健出席颁奖仪式,共同为获奖运动队、运动员颁奖。共有8支球队93名球员参加本次比赛,历经12场激烈角逐,盈鑫滨海小将足球队夺得冠军,亚军被中体奥成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摘得,杨程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获得季军。球员们不仅在比赛中得到了竞技水平的全方位提高,也从中收获了快乐,感受到沙滩足球的别样风采。本次沙滩足球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市沙滩足球运动的发展,夯实了我市开展沙滩足球运动的基础。同时将体育运动与旅游商业相结合,展现了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独特的资源风光,拉动了体育产业消费,为“运动之都”建设增添了新光彩。未来,天津足协将继续扩大沙滩足球赛事规模,完善沙滩足球赛事体系,让更多的小球员和足球爱好者享受沙滩足球带来的快乐。天津足协将与更多社会力量一道共同致力于沙滩足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为天津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冠军:盈鑫滨海小将足球队冠军:盈鑫滨海小将足球队
亚军:中体奥成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亚军:中体奥成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季军:杨程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季军:杨程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最佳射手:朱健超(瑞龙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最佳射手:朱健超(瑞龙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图片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

  摄影:杨松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