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天津市男子、女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10月4日闭幕

时间:2023-10-05 19:00: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10月4日,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校园足球办公室承办的2023年天津市男子、女子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在天津足协青训中心正道体育公园落下帷幕。

  市足协副主席、秘书长崇勇,天津足协青训中心塞尔维亚籍教练员亚历山大·潘蒂奇,西班牙籍教练员佩德罗·诺奎拉出席闭幕式,共同为获奖运动队及球员颁奖。本次比赛设立10个年龄组别,共有来自各区体育局业体校、青训基地、青训俱乐部、培训机构、学校的148支队伍、2076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306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小球员们逐梦绿茵,圆梦赛场,在比赛中提升了自己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体育精神,树立了勇攀高峰、为国争光的信念,充分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崇勇表示:本次比赛是今年天津足协举办的第四项青少年足球赛事。10月6日,2023年天津市男子、女子青少年五人制足球精英赛将会开启,小球员们将继续在五人制赛场上展示自我。希望家长朋友们继续关心并支持孩子积极参与足球运动,让孩子们在足球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远。多年以来,市足协在市体育局领导下全力精心打造全市统一的青少年足球竞赛平台。通过各级青少年足球赛事活跃足球运动氛围,发掘足球后备力量,打牢足球人才基础,助力我市青少年足球健康发展,为天津足球事业作出重要贡献。

女子8岁以下组冠军:南开五马路小学女子8岁以下组冠军:南开五马路小学
女子U9-U10组冠军:津南体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小站六小)女子U9-U10组冠军:津南体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小站六小)
女子U11-U12组冠军:津南体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小站六小)女子U11-U12组冠军:津南体校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小站六小)
男子U7组冠军:搏悦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男子U7组冠军:搏悦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男子U8组冠军:恒骏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师大二附小)男子U8组冠军:恒骏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师大二附小)
男子U9组冠军:大吉利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男子U9组冠军:大吉利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男子U10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南开基地)男子U10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南开基地)
男子U11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男子U11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男子U12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男子U12组冠军:于根伟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男子乙组U13-U15组冠军:滨海盈鑫小将男子乙组U13-U15组冠军:滨海盈鑫小将
获得第二名球队获得第二名球队
获得第三名球队获得第三名球队
各组别最佳射手各组别最佳射手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摄影:杨铁钢、董书博

摄影:杨铁钢、董书博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