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全民轮滑节(天津宁河站)10月14日上演首秀

时间:2023-10-13 18:00: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3日电 (张少宣)2023年全民轮滑节(天津宁河站)将于10月14日至15日在天津宁河区举行。这是该赛事品牌首次亮相,也是宁河区以赛事品牌为引擎,放大“体育+”综合辐射效应,吸引高水准大型轮滑赛事落地的又一力举。

速度轮滑项目速度轮滑项目
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项目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项目

  该赛事由中国轮滑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市宁河区体育局、兴宁集团承办,天津市轮滑运动协会、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和海南尚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天津奔马体育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

轮滑阻拦项目轮滑阻拦项目

  轮滑节期间,将举办2023年全民轮滑节(天津宁河站)暨天津宁河轮滑马拉松公开赛,“一带一路”中国-东盟速度轮滑城市邀请赛暨2023年中国轮滑(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和2023年全国少年轮滑(轮滑阻拦)锦标赛等多场赛事,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韩国、中国的140支代表队,共1200余人在两天的赛程里展开激烈的比拼。

速度轮滑马拉松项目速度轮滑马拉松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轮滑节日程设置非常丰富,由四大板块构成,分别为:全民轮舞·轮舞之夜嘉年华、全民普及·轮滑知识大讲堂、全民分享·世界冠军进校园和全民轮滑·宁河轮滑马拉松,让老百姓在观赏竞技比赛的同时,也可以参与其中,沉浸式体验轮滑带来的快乐,从而调动全民健身积极性。

  据悉,本次赛事期间,宁河区文旅局特别开辟了“探秘七里海”和“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两条旅游专线,同时联合贝贝农场、芦台春创意文化产业园、于方舟故居等特色景点策划了优惠活动,为运动员和家属提供优惠的旅游政策支持。让运动员在竞技之余,近距离感受宁河独特的魅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