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菜市场‘最美妈妈’摄影展”近日开展

时间:2023-05-23 21:19: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3日电 (王在御)近日,天津市7家菜市场同时举办了现代摄影艺术家陈军摄影作品展。该摄影展以“人生出彩 梦想成真——菜市场‘最美妈妈’”为主题,在各菜市场上空悬挂共近200幅“最美妈妈”的照片。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领导、现代摄影艺术家陈军、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茜、天津市花卉协会会长张宇、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雅乐氏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玮等出席了该摄影展揭幕仪式。

  天津市妇女联合会领导表示,这次菜市场里办摄影展的尝试,打开了一个新思路,也打开了一片新天地。对于女性摊主而言,这次摄影展可能是一个鼓舞,一个激励,会为自己自豪和骄傲,或许能潜移默化提升她们在家庭中的地位。对于菜市场而言,精神文明建设将是最大收益,这是种润物细无声的滋润,乐氏菜市场的文明程度、菜市场的精神风貌,整体的外在风貌都会不同,一定会有收获。

  天津市花卉协会会长张宇称赞摄影展作品将女性向善美表达的淋漓尽致,认为这次菜市场里的摄影展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的引领和代表,并对津菜协以及乐氏公司愿意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去做推动的奉献精神表示感慨。

  张茜秘书长、郭玮副总经理分别对天津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天津市雅乐氏市场有限公司以及本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与会领导表示感谢。

  现场,天津市妇联、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天津市雅乐氏市场有限公司领导及摄影艺术家陈军共同开启“人生出彩 梦想成真——菜市场‘最美妈妈’陈军摄影作品展”揭牌和签名回赠“最美妈妈”摊主照片将仪式活动推向高潮。

  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津菜协的带动,艺术家的镜头捕捉,乐氏菜市场里最美妈妈们的笑容汇成一幅幅生动画面,色彩斑斓的呈现在我们身边,美丽的笑容、美丽的服务编织成美丽的人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津市菜市场经营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天津市雅乐氏市场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妇女联合会支持、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协办。(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