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成功申请发行主题金融债券

时间:2024-04-10 16:25: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支持京津冀相关项目建设,这是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连续第3次向总行申请发行京津冀协同发展主题金融债券。

  为促进实现京津冀地区优势互补,进一步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初心使命。本次主题债券的成功发行,有利于对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材料、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外贸产业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的专项融资支持,促进京津冀地区实体经济的协同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立足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京津冀地区对外贸易、高端制造、创新研发、绿色发展、交通一体化建设等领域持续加大精准扶持,发挥政策性金融引领带动作用。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