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国寿天津市分公司深入开展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

时间:2024-04-10 15:04:4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

  为使更多市民了解并享受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红利,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于2024年3月至4月,在第一片区各分中心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宣传活动。

  长期护理保险汉沽分中心与当地护理机构紧密合作,在社区内联合举办了“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暨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手册,为市民解答相关疑问,详细介绍政策的覆盖范围、申请资格、可享受的护理项目以及服务费用等关键信息,让群众对政策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长期护理保险大港分中心主动服务,深入护理机构,直面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让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助力天津市长期护理保险铸造良好口碑。

  长期护理保险塘沽分中心走进滨海新区辖内医院,为医务工作者开展专项宣讲,加深医务人员对政策的理解,共同成为政策传播者,扩大政策影响力。

  一直以来,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高度重视长期护理保险政策宣传推广工作,今后将持续通过丰富的宣传途径形式,使政策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提高市民对长期护理保险政策的了解,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市民都能享受到政策福利,惠及更多百姓,助力长期护理保险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