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足协青训基地足球少年闪耀2024中超联赛

时间:2024-04-08 14:06:0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8日电 4月6日,2024华润怡宝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四轮第31场,天津津门虎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足球场进行。中场休息阶段,天津足协青训基地小球员进行了足球技能展示,闪耀中超赛场。

  在中超联赛天津赛区组委会和天津足协的组织下,天津足协青训基地于根伟U12、鹏程U12、恒骏U12、瑞云泓华U11年龄段的32名小球员,中场休息时分为现场28550名观众进行了10分钟的技能展示。在场上进行4V4对抗,身临其境感受顶级联赛氛围,现场观众为孩子们的每一次射门鼓掌呐喊、加油助威。

  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赛场上展示自己,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小球员们在这10分钟的时间里,充分展示着他们各自技能和本领,而教练们也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不停地呼喊小球员快速移动,传球射门。

  现场不少观众对小球员们给予了鼓励,而作为球员家长同样激动不已。一名家长表示:“中超联赛场地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赛的氛围,为孩子今后足球道路指明了方向,对他们的成长有很大帮助,谢谢天津足协能给孩子们提供这样宝贵的机会。”

  另一名家长激动地说道:“孩子告诉我在如此专业的球场踢球感觉棒极了,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面对几万观众的呐喊助威,体验到真正的顶级职业联赛氛围,驰骋在梦想中的绿茵场,感觉无比幸福。”

  对于小球员们来说,首次踏上中超联赛赛场,感受着现场数万观众的山呼海啸。他们对职业足球和顶级联赛心生了向往,梦想自己将来也能成为职业球员驰骋绿茵。此时此刻,足球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希望,耕耘梦想,收获未来。(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