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聚焦展链引链补链 天津市贸促会组织参展商采购商积极融入首届链博会

时间:2023-12-03 17:12:1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3日电 作为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以“链接世界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展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等5大链条和供应链服务展区,致力于打造一个重点行业上中下游融通、大中小企业链接、产学研用协同、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记者从天津贸促会获悉,为更好利用链博会这一高规格平台推介天津,天津市贸促会积极参与首届链博会招展招商工作,天津成为全国首个组织企业签约参展链博会的城市。天津市贸促会牵头组织天津12家企业参加展会,参展面积达1350余平米,接待前来洽谈的产业链企业和专业观众超10000人次。通过优选天津代表企业,展示品牌形象和核心产品,呈现产业链布局和供应能力,以链博会为平台积极扩大天津影响力,寻求新伙伴新机遇。

  合力招商引链,促进协同发展。11月29日,“2023京津冀产业链供应链大会”在京开幕,集中呈现京津冀产业协同的发展成就和最新部署。三地围绕产业集群、产业链及产业园区等承载平台,首次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开展多维度联合招商。我市重点展示高质量发展亮点成效和未来发展优势,助推更多优质企业来津投资发展。

  围绕需求补链,组团参展参会。天津共有368家企业的专业采购商参加首届链博会,5000余名各行业企业管理者和专业观众赴北京观展洽谈。在观展参会过程中,采购团企业围绕自身在研发、生产、运营、销售等环节的补链需求,有效对接生产供应和采购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上下游合作渠道,深入推动天津产业链供应链建链强链补链发展。

  首届链博会将为天津广大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提高国际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平台和机遇,天津也将借助链博会平台,集中展示和推介产业优势和发展潜力,打造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新名片”。(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