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云赔模式二”服务高效便捷

时间:2023-07-07 17:13: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保险科技“十四五”发展规划》指出:保险科技作为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力量,能够有效推动保险机构数字化转型,赋能保险业务创新,提升保险服务质量和效率,优化保险发展方式,强化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在此背景之下,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云赔模式二”便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

  据了解,“云赔模式二”服务,是指客户在出险及报案后,其保险代理人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将客户的出险信息及基本信息录入,并将相关就诊资料拍照上传至“云赔”系统,然后由理赔人员在系统内直接进行审核,直至受理结束的创新服务项目。该项目避免了客户路途的奔波,节约了填写纸质单证的时间,提升了效率。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已通过“云赔模式二”服务客户近1000人,提供理赔款近700万元。

  2023年4月,家住天津市宝坻区王姓儿童在家中不慎被小狗咬伤手部,事故发生后家属第一时间将儿童送医就诊。治疗结束后此儿童的监护人张女士向自己的保险代理人咨询理赔事宜,并表示因工作繁忙无法前往公司现场申请并办理理赔。代理人在电话中一边协助张女士整理理赔材料,一边向其说明通过公司“云赔模式二”无纸化理赔服务项目便可实现“线上操作,足不出户,理赔到账”。将信将疑的张女士在代理人的协助下,将自己的理赔申请通过“云赔模式二”系统成功上传。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的理赔人员接到报案材料后,第一时间对理赔案件进行操作,并在审核完成后即时发起理赔款实时转账。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非常高兴,第一时间联系了代理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大加赞赏:“咱富德的理赔款到账和我提交申请相隔不过几个小时,现在科技真方便,服务时效也真快,不用出门就把事儿办完了,真好!”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依托科技赋能,成功上线了“快赔”、“云赔”、“直赔”、“智享柜面”、保全E代审、“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个性化保单”等多个创新项目,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便捷化、智能化、个性化服务的需求。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表示,将珍重每一份信任和托付,继续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竭诚做好各项高效便捷的服务,为您提供全面贴心的生命保障。(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