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为津门百姓生活注入保险力量

时间:2023-07-07 17:20:1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保险业在炎热的7月迎来了第十一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天津银保监局、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号召,紧密围绕“保险力量 为奋斗的你加把劲”年度主题,自6月份即正式启动2023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该公司本部及各下辖机构已开始通过电子屏、公众号、视频号播放分享视频、张贴海报、摆放展架等多种形式,向保险消费者和社会公众宣传保险金融教育内容,以引导客户及公众关注活动主旨及理念,提升广大消费者对于运用保险管理风险的意识。

  此外,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夏季天气炎热,是心脏问题突发的高峰期,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为提升群众医疗应急能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特别邀请天津市红十字应急救援救护服务中心培训讲师高强走进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天津志愿服务联合工作组,开展“急救知识进企业”心肺复苏知识讲座,为志愿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科普课。

  培训老师使用模型和AED设备现场演示操作,并对心肺复苏和“海姆立克急救法”的动作、AED设备的使用方法深入讲解示范。志愿者们纷纷踊跃参与实操训练,培训老师对其逐一指导,确保志愿者们动作规范,熟练掌握急救技能。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通过此次急救技能培训,帮助大家掌握在突发事件中自救、互救的技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自此基础上,该公司依托官方公众号,组织全体员工联动客户积极参加“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通过“7.8随心而动”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检测上传心率、呼吸、血氧等数据,进行“爱心指数捐赠”,把热情和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坚持以“为人民创造有保障的幸福生活”使命,围绕民生所需,着力发挥保险保障专长,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