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让我们一起加把劲

时间:2023-07-07 21:50: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持续进行。7月6日在南翠屏公园,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余丰与现场其他嘉宾一同推动启动杆,“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正式开启。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各项活动,作为行业内唯一合唱代表现场演唱《我宣誓+光荣与梦想》,用歌声献礼建党102周年,颂响新征程伟大目标。活动充分展现了平安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在随后的,健步走活动中,也同样展现了平安保险人、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搭建的“以人民为中心,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主题精美公益环保展台,吸引了现场参与活动的人群驻足参观。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讲解金融安全相关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开展公益服务,并为其提供了饮用水、扇子、急救包等物资,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的金融消费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急救互动体验区,由平安消保守护者公益团队携带心肺复苏模拟人器具、AED模拟器等,为在场群众普及急救知识,让群众亲自尝试体验心肺复苏按压、海姆立特急救法等,新颖的活动激发现场群众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尝试。群众刘先生表示:以前只是听说过,第一次亲身体验急救,还学习了一些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

  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将在党建引领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用保险力量,为社会、为行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奋斗中的人们保驾护航。以人民为中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坚实保险保障。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