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3年7.8保险

泰康养老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传递保险力量,为奋斗者加把劲

时间:2023-07-07 20:30: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3年7月8日是第11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此次活动中泰康养老围绕年度主题“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积极开展活动,特别关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一老一小”等群体的需求,从“健康生活”、“爱国爱党”、“服务老年群体”、“防非防诈”等多个角度开展丰富的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质量、传递保险力量。

  健康生活

  泰康养老还在各地积极组织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的“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通过上传心率、呼吸、血氧等监测指标,向特定地区的特定群体提供保险保障等公益捐助,形成公众+保险爱心传递闭环。

  爱国爱党

 

  结合七一建党节等重要节日组织“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活动,将歌咏、跑步和环保相结合,歌唱爱党爱国歌曲,用歌声抒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展现保险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同时体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对活动进行分享宣传,向大家倡导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服务老年群体

  泰康养老作为专业的养老保险公司,在业内首创“大受托”服务体系,持续助力我国职业年金/企业年金市场的发展,为年金资产的稳健增值保驾护航。截至2023年一季度,泰康养老企业年金受托规模达1758.9亿元,受托规模增长率保持市场第一。

  防非防诈

  此外,泰康养老还积极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的“保险五进入”活动,融合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普及、打击网络诈骗等内容,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产品、服务、理赔的咨询;并与医院、银行、学校等客户加强合作,开展行业协同宣传,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

  泰康养老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筑牢“立志全心全意报效社会”的立司初心,积极服务民生,发挥保险保障专长,为各行各业奋斗者更长寿、更健康、更富足的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