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年天津市足协杯9月2日开赛

时间:2023-09-02 22:00:5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足球协会

  9月2日,由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天视都市体育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23年天津市足协杯在团泊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图片

  天津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崇勇,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李胜出席开幕式,崇勇致辞,吴卫凤宣布开幕并为比赛开球。今年的足协杯共有32支球队、911名队员参加,其中包含2023年天津市足协超级联赛12支球队、甲级联赛11支球队、乙级联赛9支球队。本次比赛依照中国足协杯赛制,进行64场双回合淘汰赛,优胜球队将代表天津参加2024中国足协杯。

  吴卫凤表示:随着体育强市、运动之都建设和天津竞技体育、群众体育的发展,广大市民朋友对体育工作的要求激励着我们不断去开拓创新。天津人爱足球,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参与足球运动。今年天津足协在举办贯穿全年的社会足球五大赛事基础上,还增加了村级联赛和县域足球赛事,天津足协举办贯穿全年社会足球五大赛事对我市三大球群众体育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图片

  “我相信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体育给人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幸福感、快乐感。我们要在此基础上不断努力,满足市民对体育运动的需求,真正做到服务人民。”吴卫凤说道。近年来,在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天津社会足球赛事体系进一步完善,足球人口进一步扩大,参与足球运动、逐梦绿茵场成为健康天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本年度天津足协组织举办贯穿全年赛事的第四项社会足球比赛。天津市足协杯再次为全市所有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追逐梦想、强身健体的舞台。激发了全市人民热爱足球、参与足球的热情,为推动天津“运动之都”建设作出杰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杨松、杨铁钢、赵帅

  摄影:杨松、杨铁钢、赵帅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