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排球之城”2023年国际青年沙滩排球邀请赛9月15日开赛

时间:2023-09-08 16:31:2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8日电 (张少宣)记者8日从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获悉,9月15日至17日,来自天津、山西、江苏、浙江、新疆、中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和新加坡的12支女子沙滩排球队将齐聚滨海新区东疆湾沙滩景区,参加“排球之城”2023年国际青年沙滩排球邀请赛。这是天津全运会后,东疆湾沙滩迎来的又一项专业的沙滩排球赛事。也是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十项行动”和市体育局“八项举措”,打造“排球之城”精品赛事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局、天津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共进行28场比赛,冠军将于9月17日决出。

  本次赛事,东疆湾沙滩景区推出了观赛畅玩通票,购买一张景区门票即可观看沙滩排球赛事,还可以在东疆湾沙滩尽情游玩,广大沙滩排球迷可以通过美团平台搜索“东疆湾沙滩景区”或关注天津东疆湾景区抖音官方账号进行购票,景区入口也可购买门票入场。

  本次邀请赛的举办,将对天津市“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体育强市建设,普及沙滩排球运动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