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外国语大学与哥伦比亚18所教育机构集中签约

时间:2023-09-18 17:31: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王君妍)9月17日,天津外国语大学与哥伦比亚教育机构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仪式上,天津外国语大学陈法春分别与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哥伦比亚加勒比国立大学联盟、科尔多瓦大学、瓜希拉大学、苏克雷大学、卡塔赫纳大学、大西洋大学、国家行政管理干部学院、美洲热带国际大学、考卡山谷中央大学、巴西文化学院、西蒙·玻利瓦尔大学、潘普洛纳大学、卡佩拉尼亚学校、巴勃罗埃雷拉学校、庞皮里奥•马丁内斯学校、林孔圣托学校、圣加布里埃尔学校等18所教育机构的负责人签署了《学术与文化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天津外国语大学将以国际中文教育和西班牙语教育为纽带,在“教学、科研、学术、文化、合作研究以及学者和行政人员间的交流、学生互换、信息和学术出版物的交流”等方面,与哥伦比亚教育机构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哥两国“民相亲,心相通”和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