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京剧电影《安国夫人》走进曲艺之乡天津

时间:2023-09-19 19:26:3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9日电 19日,京剧电影《安国夫人》在天津举办了电影首映礼。《安国夫人》取材自著名宋朝女将梁红玉的故事。影片由高牧坤担任戏曲导演,刘学忠担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董圆圆、张建国、田磊领衔主演,以数字时代喜闻乐见的电影艺术为载体呈现戏曲之美。

  此次主创团队携影片走进曲艺之乡天津,在首映现场,主创人员上台与现场嘉宾、戏迷们见面并进行互动,就影片拍摄的创新性、京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一些戏迷表示:“在影院观看戏曲电影,视听效果让戏曲故事更加生动,加持京剧名家的演绎,戏曲韵味十足,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好作品。”现场的年轻观众也表示:“通过观看这部京剧电影,更深入地感受到了京剧文化的魅力,希望未来能看到更多这样的好作品。”(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