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2023全国运动社区体育公益嘉年华(天津站)活动28日启动

时间:2023-09-26 22:41:0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6日电 (张少宣)为促进天津市体育产业发展,打造体育城市名片,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将体育公益、地方文娱活动与体育赛事相结合,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传播全民健身、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理念。2023全国运动社区体育公益嘉年华(天津站)活动即将于2023年9月28日走进天津市津湾广场,此次活动将以独特的“润物无声”的方式传播体育公益文化,凝聚人心向体育。

  本站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天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

  2023全国运动社区体育公益嘉年华(天津站)活动特设体育文化展览,以群众体育为主题,以展为媒,讲述中国体育故事,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在带领大家体验体育文化的同时,本次活动还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参与体育赛事的机会,包括跑酷比赛、自由搏击比赛、冰基金体能挑战赛等八大赛事。

  同时,为推动全民养成热爱运动的习惯和认识,感受体育参与的快乐,让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本次嘉年华设计了丰富多样的体育体验活动。市民朋友们在活动现场可以参观本次活动的体育文化展览、体验体育游戏。更有机会同柔道奥运会冠军佟文、前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王茜、游泳奥运冠军董洁、武术世界冠军于萌萌等运动员实现面对面互动。

  除了嘉年华活动外,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还将在天津市河东区落地实施体育社区公益配送服务。根据“运动社区”项目2023年整体计划,体育社区公益配送服务项目将持续两个月,其中包括针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社区工作者、体育协会管理者、体育俱乐部经营人员开展的7场体育公益大讲堂,以及200期针对河东区各社区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篮球、运动康复等科学健身公益课,同时还将为15场内容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提供支持。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将发挥好体育公益的多元功能和综合价值期待 “运动社区”体育项目在天津的开展,能够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为地方社区体育工作带来可持续性发展的动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