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天津市第43届“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顺利收官

时间:2024-03-30 22:05:5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30日电 3月29日,“体彩杯”天津市第43届“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决赛在海河剧院举行。

  天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继红为决赛活动致辞并宣布开赛。魏继红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有着43年悠久历史的“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妇女健康筑基、为自信自立铸魂,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展示妇女时代风采、助力全民健身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整场活动在刚柔兼备、魅力四射的健身节目展演中拉开序幕。天津仁爱学院、霍元甲学校和天津体育学院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群众健身相结合,为开幕式献上广场舞节目《相亲相爱》、武术节目《精武英豪》和民族健身操节目《锦绣大中华》,举手投足都是美、一招一式皆功夫,充分展现新时代妇女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点燃整场活动热潮。

  “体彩杯”天津市第43届“三八”健康杯妇女健身展示大赛自年初开赛以来,天津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各区广泛发动、精心组织,186支健身团队积极报名参赛,在天津市营造了全民参与健身、全民追求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与会领导为相关单位代表颁发优秀组织奖,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把妇女健身活动坚持下去,引导姐妹们通过喜爱的健身活动收获快乐和健康。

  全场人员跟随健身总动员的欢快节奏挥手舞动,进入决赛的36支广场舞、健身操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4名。其中国网天津电力公司队、逸阳梅江湾学校健身操队、旭燚星腾舞团、南开三宫舞蹈团分别拔得职工组健身操比赛、职工组广场舞比赛、社会组广场舞(器械)比赛和社会组广场舞(徒手)比赛头筹。(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