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文教

“三月蕙花香”兰展在天津水上公园开幕

时间:2024-03-31 19:20: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31日电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继天津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春节期间在水上公园成功举办首届兰展之后,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兰文化,在天津市水上公园管理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花卉协会兰花分会举办的“三月蕙花香”兰展于31日开幕。

  本届兰展为期七天,自3月31日至4月6日,展览地点在天津市水上公园盆景园“玉翠堂”。开展此次兰展结合兰花花期,主要以蕙兰为主。开展首日,参观游客络绎不绝,游人如织。蕙兰是我国栽培最久和最普及的兰花之一,古代常称之为“蕙”,它植株挺拔、英姿飒爽、香气浓郁、甚为壮观,因而受到众多爱兰者的偏爱。

  本次参展蕙兰品种繁多、精品层出,不仅有郑孝荷、关顶、元字等传统名品;也有空谷、红颜等新贵佳物,还有名贵艺草现身。届时,天津兰友和广大市民可以再度领略“幽兰香风远,蕙草流芳根”的美好意境。相信这又是一次难忘之旅,一年之计在于春、切莫错过春之约、兰之韵。(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