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楼市

联动40城超百万龙民 公益助农传递善待之心

时间:2021-10-20 16:39:0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0月11日,龙湖集团“2021龙湖龙民节”隆重启航。龙民节是龙湖三大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诞生以来,龙民节通过形式丰富新颖的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一年一度的龙民盛会。

  今年龙民节,在21天的活动期间内,将有40座城市的超百万“龙民”参与其中,活动覆盖面扩展至龙湖业主、天街会员、冠寓租户、房屋租售客户等广大龙民群体。 “珑珠嗨翻天”、“龙民中餐厅”、“龙小湖阳光农场”、“龙民市集”、“龙民家宴”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将为龙民们献上一场欢聚的盛宴。

  珑珠加码 增添用户连接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龙民节首次引入珑珠为龙民福利加码。珑珠积分(简称珑珠)是广大客户在龙湖集团旗下住宅、购物中心(天街/星悦荟)、租赁住房(冠寓)、智慧服务、塘鹅租售等各类场景中消费或参与活动所获得的积分,10珑珠抵1元,等级越高,抵扣越多,可在龙湖集团各业态中使用。

  公益是“标配” 承续善待主题

  本届龙民节将公益作为活动标配。“龙小湖阳光农场”助农活动联动龙湖公益基金会,选取基金会“溪流计划”帮扶企业的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拉动农产品销售,将健康、安全的食材送上龙民的餐桌,也将龙民的爱心送达亟需帮助的企业和个人。

  “龙民市集”设计了闲置交换、便民服务、龙小湖IP快闪店等环节,一站式解决龙民的购物、生活服务等需求。同时,龙民市集还将以联动龙湖公益基金会志愿者等形式开展公益活动,为助农活动打开销路,形成公益闭环。

  未来,龙湖仍将继续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用户视角出发,捕捉各业态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不懈锻造自身的硬实力,用心善待每一位用户。

  天津龙湖龙民节市集活动蓄势待发,以丰富邻里活动构筑龙民的幸福时光,让温馨、友善的社区邻里关系美好发酵,打造“龙”情满满的“龙湖式幸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