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超燃时刻!中国人寿助力CBA天津主场

时间:2024-03-22 16:48: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人寿天津分公司

  2024年3月17日,天津东丽体育馆迎来CBA焦点赛事,天津先行者队在主场对阵辽宁本钢队。本场比赛中,中国人寿作为CBA的官方主赞助商,在背后的鼎力支持不可忽视,为这场精彩赛事增添了更多看点。

  比赛当晚,天津东丽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球迷们热情高涨。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在场馆入口设立了建司75周年品牌展区,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合影装置、主题背景等宣传物料一应俱全,为球迷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体验。加油棒、加油毛巾等特色纪念品更是受到了球迷们的喜爱,纷纷在合影框前拍照留念。寿险吉祥物牛犇犇与球迷亲密互动,共同为球队打call!

  在比赛节间,中国人寿品牌时刻的到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啦啦队员们手举“投您所爱 不负所托”“关键一投 决定未来”等口号进行展示,全场共同为双方球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经过四节的激战,最终天津先行者队在主场6分之差惜败辽宁本钢队,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人寿作为CBA的官方主赞助商,已经与联赛携手走过了六个年头。在这期间,中国人寿持续深耕篮球领域,通过赞助联赛、策划开展主题公益活动等方式,全面支持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从职业球员的成长到青少年篮球的推广,从篮球文化的传播到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保障,中国人寿都倾注了巨大的热情和力量。

  这场天津先行者队主场对战辽宁本钢队的比赛,不仅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再次展现了中国人寿与CBA之间的深厚情谊和合作成果。未来,中国人寿将继续携手CBA,共同推动中国篮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