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武清

“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探访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商圈

时间:2024-03-04 19:09:3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4日电 “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天津营)4日赴天津武清佛罗伦萨小镇商圈。天津市侨商会副会长、执行秘书长、威特集团副总裁高光热情接待来自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参访,以汽车文化特色体育旅游为主题的V1汽车世界,畅游富有意大利风格建筑群落的创意米兰生活广场,领略这座活力四射、开放包容的天津大都市。

“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探访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商圈。天津市侨商会供图

“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探访天津佛罗伦萨小镇商圈。天津市侨商会供图

  据悉,该商圈囊括V1汽车世界、佛罗伦萨小镇名品奥莱、创意米兰生活广场,是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市侨商会会长李学海打造,是武清产业新城的核心经济带,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同时作为海外文化交流的基地,呈现给广大海外华侨华人。

  活动同时举办了精彩演出,以丝绸之路的历史为背景,通过舞蹈、音乐和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文化魅力。“我们深入了解中国天津的科技、文化和自然风光,亲身体验中感受到了中国天津的魅力与活力,让我深深的爱上这里。” 营员林洁琳告诉记者。

  领队老师孟肖玉表示,佛罗伦萨小镇商圈将成为海外华侨华人文化交流的平台,文化体验互动的基地,让海外华侨更进一步的感受到中国天津现代化的发展与变化。(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