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3-07-25 22:00: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7月25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25日上午,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正式成立。会议表决通过了《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章程》和《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25位理事会成员。

7月25日上午,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天津市商务局 供图7月25日上午,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举行。天津市商务局 供图

  天津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的成立为全市消费流通领域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凝聚合力的广阔平台,希望协会在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发挥更大作用,围绕“圈、街、楼、店、网”等维度,优化消费载体,聚焦“商、文、旅、康、创”,优化消费供给,聚焦“吃、住、行、购、服”等方面,提升消费便利度、舒适度、满意度,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商圈建设、品牌引进等重点工作,稳步扩大市场消费规模;在加快打造消费新场景引领消费潮流趋势上下功夫,聚焦河、海、港、洋楼等特色资源,充分把握当前消费升级新趋势,挖掘“95后”消费潜力,打造更新潮、更有趣、更多元的消费体验,讲好品牌故事,推出更多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必购必带”商品,举办一批标志性展会和促消费活动。

  新当选的促进会会长沙恩水表示,将从服务全市消费流通发展、引领行业转型升级、发挥平台桥梁纽带功能等方面做好促进会工作,依托大消费促进天津市经济增长的总体思路,把握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目标方向,充分整合相关行业、产业资源,配合政府举办促消费活动、招商引资、政策研究、论坛研讨、流通促进等工作,不断拓展消费新空间,满足消费新需求,为天津新消费、新经济、新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据悉,天津市消费流通促进会是由天津市商务局指导,天津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汇集了金融、汽车、家电、家居、商超、物流、餐饮、新媒体平台、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旨在充分整合行业资源,搭建企业发展平台,创造新流通方式,优化消费环境,提升天津市消费流通发展水平。(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