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在天津举办

时间:2023-09-02 22:02: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2日电 (王在御)1日,天津市蓟州区“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活动在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的展示中心开展,来自京津冀等周边地区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和天津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约50人参加。

  此次论坛分为企业签约和企业家交流两部分。现场百度小度科技、华为全屋智能、华夏未来、极酷运动、知行车谷5家知名企业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知行车谷将与春山里联合打造车文化产业园,将常年举办泛车文化及音乐等类型的大中型文化活动,华夏未来将定制开发涵盖生态、科普、美育、劳动实践等领域的幼儿及青少年研学课程,华为全屋智能、百度小度科技将瞄准智能家居领域,打造智能家居体验馆,探索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极酷运动将设立“生态运动 运动生态”极酷运动榜单,推广跑步、徒步、骑行、滑板等线上轨迹与运动打卡记录,落实智慧山地运动解决方案,进一步丰富蓟州区的文旅、运动、康养等各类业态。

  签约仪式后,春山里、百度集团、华夏未来、极酷运动等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和发展经验,与参会人员做了交流探讨。

  今年以来,天津市蓟州区深入践行“十项行动”中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行动,持续引入京津冀等周边地区企业。春山里是蓟州区由北京引入的重点企业项目,经过3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矿山修复的典型案例和深受亲子游客喜爱的“网红打卡地”,在蓟州区整体规划建设当中,春山里是蓟州区京津冀协同发展、首都“微中心”建设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以商招商”成果显著。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载体平台,细化全流程全方位各项服务,让各位企业家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办事顺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天津市蓟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宇说道。(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