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农商银行携手科技企业走进天开园 助力科研成果转化

时间:2023-07-28 18:00:4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8日电 作为首批入驻天开高教科创园中的唯一地方法人银行,天津农商银行一直以高站位、高标准、实举措服务天开园建设。近日,该行组织37家科技型企业走进园区,举办银企对接专场交流会,通过高质量金融服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会议现场即有3家企业表达了入驻意向,10余家企业就入驻条件进行了深入咨询,天津农商银行此举将助力更多优质科研成果在天开园落地转化。

  会上,天津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详尽介绍了该行面向园区企业量身打造的一系列金融产品;天开园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天开园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34条政策,并详细解读了对园区企业的激励措施;与会的科技制造企业代表们展示了其前沿技术和产品创新成果,同时也提出了融资需求和战略合作意向。各方企业代表与工作人员就园区激励措施、天津农商银行特色金融产品等政策举措进行了热烈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各方共识,增强了企业落地天开园的发展信心。

  作为天开园建设的深度参与者,天津农商银行先期与天开园运营主体天津天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同业中率先为天开园投放项目贷款,开展支付结算业务。为加强特色科创金融产品供给,该行紧扣科技金融创新发展主线,聚焦园区初创企业个性化特点,积极编制《天开高教科创园专属综合金融服务手册》,在现有产品体系基础上,为天开园量身打造天开·农商吉祥专精特新贷、天开·吉祥科创贷、天开·房抵贷和天开·专属个人理财等29种特色产品,较原有产品进一步优化准入条件、改进审批流程,为做好天开综合化金融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未来,天津农商银行将不断优化金融特色产品,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聚势聚能科技创新发展,为天开高教科创园实现“科技创新策源地、科研成果孵化器、科创服务生态圈”功能贡献金融力量。(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